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What's in my bag

Best Blogger Tips
包包的東西




雖然說我不是名人,但是每次看到雜誌或網路上介紹女生包包裡面放些什麼,
就會非常的好奇。

我也不會覺得大家會想要看我包包放哪些東西,可是我卻很想要分享給大家看一看。... 男生可能就沒興趣了吧!




沒有習慣帶化妝包,因為真的很佔空間,所以就會放個眉筆,
眼線筆和眼影盒在包包的其中一個口袋裡。

一定要有髮圈和髮夾,要認真做事情的時候,我很討厭頭髮在眼睛前面晃來晃去的。
本來眼線是用M.A.C.的,後來試Bobbi Brown用得更順,雖然我兩個牌子都很愛。


























Y.S.L 的眼影盒實在是太可愛,所以我一直在想畢業禮物要買什麼給自己的時候,
看到它的包裝和裡面的顏色就決定了。


















帶著三本筆記本大概就是為什麼我的包包如此的重,一本是設計的筆記本,
一本 Kiki & Lala 的記事本,和亮晶晶的日記,日記本則是太重就不帶為原則。


















有筆記本就一定要有一大包的筆,我有喜歡隨手畫隨手寫日記或想法的習慣。
綠色的怪獸是 memory stick,是個繪畫家所畫的,而且是限量品。

















iPod 已經用五年了吧,很驚訝沒有用壞它,裡面的音樂多到記憶體已經幾乎是全滿的狀況,
雖然用久了和它有感情,可是它還蠻常當機的,所以我還是想要個 iTouch之類的。

口香糖喜歡帶很多種口味,現在只有這個西瓜口味的,帶出去當然是要和朋友分享用的。

這個很像屁股的水蜜桃是擦手的乳液,擦一點就有像噴香水的作用,
在國外很多人會喜歡乳液,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才有開始帶這個的習慣,
大家用了都會說超級香的!















相機是一定要的,要設計的靈感時常要從身邊的事物取材,還有出去,或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要記錄下來。
相機沒帶會讓我覺得像沒有帶包包似的,比錢包還重要!




















錢包是漆皮的,是我最愛的材質,它也是有五歲的年紀!

旁邊的亮面手機其實螢幕已經被摔爛了,只能接電話,卻看不到誰打來,也讀不到簡訊。

超慘!

這些就是我主要會帶的物品!



其實我包包沒有稀奇或怪怪的東西,但是東帶西帶的就可以讓我的包包重到不行。





3 則留言:

  1. 好有趣,改天我也要來寫一篇!

    回覆刪除
  2. 對阿~ 妳應該也來寫一篇:P
    錢包跟我好幾年了 沒看到其它喜歡的 就一直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