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我是 Ta. Ta ( 3 ) - 大學生活結束

Best Blogger Tips
第二個大轉折在後半段的大學生活發生

再次的我又被朋友介紹給一位男生(Da)

Da 是新加坡人然後 ... 最後我們就
成為朋友了? (這是個大謎題 ~! )

右邊的手不是我的手



















  沒有要說這個 ! 因為這篇主要不是說感情的故事









想太多不是一件好事情但那是我常常會陷入的狀況
我總是問我自己小提琴是我唯一想要的嗎?

難道小時候的夢想平常喜歡做的興趣
不可能真正成為一部份的我嗎?

難道別人對我的定義就是音樂家而已?

難道 ...要等到我到了中年才開始尋找我所愛的
還是 要等到我年老了才在後悔?

看著某些熱愛他們所做的音樂家
我就覺得我的熱忱比不上他們

還有圈外的朋友高興的說著工作多快樂的事情
我也對他們帶著點羨慕與佩服


我倒是知道做任何事情不是只能靠幻想
因此我鼓起了勇氣告訴了我的父母

那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
對我的父母也不是一件容易讓他們接受的事實

(我想我對他們說出的事實那種的內疚是形容不出來的)


雖然不是要把小提琴放在一邊也不至於放棄
可是我的想法對他們來說是如此的幼稚天真

但是再拖下去結果又能如何呢?





我想只能用堅定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不管是我現在所做的或是所想的
我都要用意志力並且靠神去完成它


我的人生我要自己走學會獨立不依賴

我受夠了旁人對我的誤會

 
大學生活度過了謝謝我身邊的朋友
也謝謝支持我和沒有看好我的人



 


送給大家一句:

Do things with passion, or not at all.

(有熱忱的去做所有的事情不然都不要做)








(大學的後半段朋友都變成韓國人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也很喜歡和他們相處喔!)





我的大學故事就在這裏到了結尾 !
謝謝我的朋友/網友花時間閱讀...

接下來我的內容就不會只圍繞著我的大學生活了. 

(敬請期待)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