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Perfection that cannot be reached

Best Blogger Tips

達不到的完美

要達到完美的境界是不可能的但是追求完美的人卻有很多

追求完美主義的人大家能夠聯想的可能就是他們都很努力認真吧!

但是想要達到完美的想法所給的影響不一定會是正面的
因為有些事物還有夢想總是讓人越想要越得不到































我個人認為完美主義有分正面派和負面派的

有沒有想過講究完美可能會導致個人的自卑呢?

把目標放過高把結果想得太過於完美卻始終達不到終點
猶如一無所有被困在沙漠中失去方向

自於我呢就有這個大毛病而我對這種個性有點累了
偶爾為了完美而吃力的努力偶爾離完美有距離而對自己不滿

偶爾為了完美而精神百倍偶爾因為覺得完美的不可能而失落了


我真的被"完美" 搞得好累


1 則留言:

  1. 完了!聽妳這麼說,我好像是負面派的!!!(掩面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