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是 Ta. Ta ( 2 )

Best Blogger Tips
+ 大學生活 + Part 2



日本人的文化和台灣人不太一樣大部分的他們抽菸喝酒也是必要

也有人說他們男生比較色

當時我沒管這麼多只努力的去接近我暗戀的日本人 (M.K)
最後在許多朋友的(強迫)與幫助下我終於認識了他 ...
同時也在情人節那一天向他表白!


M.K 除了謝謝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表白之前我和他是除了眼神接觸之外沒和他說過半句話的女生!)

後來中間的感情故事有點小複雜不過那都不重要了

M.K 和他身邊的三位朋友常常帶我出去玩
原本只待在學校和宿舍的我
開始學會如何在努力後放鬆享受

(左上) M.K (右上) Junno (右下) Shushi

不知覺中我已經把M.K 和他的朋友們當作哥哥
和學習對象看待









當時想要的感情關係雖然沒了
我卻得到了與他們的珍貴友誼

短短和他們幾乎天天相處的幾個月中
我們平均一起又吃又喝而增胖了八公斤!!!









最右邊是之後加入的 Ken

想到這樣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我從來沒有想過就因為我踏出表白的那一步
我的故事就豐富了那麼多!






















現在的我們仍然會通信保持聯絡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遠距離真的會拉遠彼此的距離

就算他們總是說要來台灣我也總是告訴他們我會去日本


我想要是 M.K沒離開紐約也許故事會不一樣吧?




由於當時過胖...所以照片不便放大 哈哈





















自從和那四位日本人相處之後 我才知道
我當時真的太嚴肅的去對待我周遭的一切


也許人生好玩的地方之一就是
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