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我是 Ta. Ta ( 1 )

Best Blogger Tips


大學畢業了是為自己找出另一條旅程的時刻了


生活雖然忙碌但是人生有時候真的是太美好
而讓我無法去忽略它

我的世界雖然不是最精采的不過每個人的故事不同
而我則願意去分享我的那一部分給大家

從三歲半學琴到現在我發現我在乎的不是只有音樂和小提琴
在大城市紐約碰到的人幫助我換個角度看我那渺小的自己

先從我所經歷過的開始分享吧


+ 大學生活 + Part 1



上了大學我不像大部份的新生忙著證明自己長大自由了
他們總是 party after party  的跑趴急著和外界接觸
未成年狂喝酒的  (美國要到21歲才合法)
開始跟著別人吸菸吸毒的

(不管是親眼看到或是傳來的謠言都讓我感到驚愕! )

我則是不敢相信自己自由了還認真的在琴房中練琴


室友是熱情的土耳其人(Mo.Mo)常拉著我去認識朋友

Mo. Mo


 我接觸了人算多不過大部分的他們總是約在深夜中見面 (晚趴!)

我當然無法接受他們的生活方式
日夜顛倒睡不到四個小時就得起床上課


(我是一定得睡滿七個小時半的人!)









還好大家都是音樂人再多麼不同最後大家都至少有一個共同點





...


當我過著平淡無奇的大學生活

我的第一個轉折點就在大一的下學期出現了…  


因為我久久暗戀的一位日本人和他的朋友們
開始慢慢的影響著我



... (續)














2 則留言:

  1. "生活雖然忙碌,但是人生有時候真的是太美好,
    而讓我無法去忽略它。"

    我喜歡這句話。期待續集喔

    Souphia

    回覆刪除
  2. 嗯 ~ 謝謝妳過來看看: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