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Searching for my own sky

Best Blogger Tips

找尋自己的天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妄想要自由卻因沒有能力而無法實現?

想要靠自己卻不得不依賴的時候?




















最常問自己的問題是還要待在原地多久呢?

但是有沒有想過要是處在永遠都還沒有準備好的階段
那會不會才是真正的可悲?

我不是嬌生慣養有公主病的女生
但是我的生活總是有人幫我想幫我計畫

我已不再強求光鮮亮麗的未來
也不奢望擁有那令人羨慕的舞台
可是那並不代表"放棄"

為了自由我必須離開我的安全感
同時放開緊抓不放的扶手

也許這樣說有點抽象但是簡單來說
我只是覺得自己的天空和幸福是要靠自己

不是等著別人告訴你也不是坐在房間想一整天















有些事情直到完成的那一刻都會一直感到那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 翻譯有點長,總覺得應該有成語可以用 ! ? 


... (終)



小新聞: 


我的好朋友 M.K. 竟然告訴我他被以色列愛樂管弦樂團給選上了!
(那個樂團是世界級的常常和超級有名的演奏家和指揮家合作)

身邊朋友的成功也是我快樂的來源喔 !

----------



下篇預告: 女追男隔層紗 ? (題目來自: 姊妹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