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Keep Moving Forward

Best Blogger Tips
繼續改變


失望是一定有的但是我們要有服輸的民主精神不管我們能說出多少敗選的原因和理由事實就是事實


我們的期許也許他們還不能看到但是我相信我們如果能夠堅強不灰心的堅持信念總有一天會看見真正的改變



這次感觸特別的深因為選舉期間我人在台灣也參予了兩次志工活動
我真的欣賞這次民進黨的選舉方式清廉不去抹黑謾罵對手只專注在追求改變的信念與選民的身上

也許大眾人還沒有辦法看到我們想要改變的決心 
不過要改革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要對方接受也不是馬上就能成效

輸了就輸了現在就是在考驗我們能夠為民主國家所需要的改變堅持多久能不能屹立不搖

誰不對藍綠對立感到厭惡我也不喜歡所以我才會對"超越"這樣的理念如此的認同

台北是個我愛的城市但是它所能進步的空間有這麼多目前卻只能慢慢的向世界尖端挪動
而我怕的則是其他國家的城市的迅速進步只會讓台北越來越落後
 越來越輕易地對現況感到滿意也因此漸漸沒有危機意識


我不敢說是對手沒有企圖心沒有想要幫助台北更上一層的計畫
可是這次蘇貞昌與蔡英文的選舉方式確實讓我見識到那種可以讓台北煥然一新的可能性

沒預料到會輸可能就是因為長期處在想要改變的人群之中忽略了長期與民進黨對立的民眾

到最後我最想要說的是這次的選舉團隊真的很棒你們真的盡了全力想出了各種讓人耳目一新的選舉方式
你們的努力就是為什麼我這次願意站出來挺你們就是讓我重拾信心的原因
我希望身旁在此刻感到灰心的朋友一定更要堅強展現我們不屈不撓身為民主國家市民所該有的風範


電火球幕後人員與志工你們辛苦了!

你們的努力已經改變了許多台北市民



雖然今晚眼眶微微的泛紅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所帶給我的感動














































2 則留言:

  1. 這次選舉看到的是蘇.蔡是用另一種方式打選戰
    不謾罵.不抹黑
    這種選舉確實是與民進黨之前的做法不同
    與其說忽略了長期與民進黨對立的民眾
    還不如說新的選戰方式不能說服民進黨的支持者
    再說操弄省籍對立一直是民進黨的專長也是支持者最想要的
    這次放棄所長
    當然會失掉部分選票
    至於國民黨那邊
    也開始學民進黨的那套
    敢講改衝的作風了
    大家都在改變
    但是能讓人心改變的只有神

    回覆刪除
  2. 如果說是競選方式不能說服民進黨
    那為什麼支持選票會增加 甚至台中幾乎翻盤?

    說對立是民進黨的專長也是錯誤的說法
    民進黨也許和中國政府有對立
    除非國民黨非常傾中
    不然也不會覺得民進黨對中國的反彈是針對國民黨

    無論如何
    我對民進黨願意把無謂的政治口水謾罵抹黑作風改掉 給予肯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