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Random Things

Best Blogger Tips
最近之事



這次回台灣的目的不太一樣雖然沒有開音樂會但是需要錄音
好久沒有在台灣待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了真的仍有說不出來的種種懷念

幾次回台灣的時候所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開場音樂會逛逛街下南部看親戚找幾個朋友出去吃吃飯… (就這幾樣重複做)


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突破就說我省下多少買衣錢就為了存錢買我想要的入門專業攝影相機

















"Nikon D3100" 




 (當時我還在猶豫不過世貿三館卻馬上"為了我" 辦了  數位相機展…)


可能買多了看出衣服買太多是多麼的奢侈吧!
要抗拒世界上的流行是蠻困難的我則是對流行能忍則忍
但是對於吃的方面我還是不能忍啦!


還有呢! 之事即將逼近在台灣果真更是熱衷激發我第一次去參與政治活動
就只是那麼一次就讓我感到台北真的可以更好
也感動我想要有更大的突破能夠用我的努力去改變和貢獻台灣



我能算是熱血的年輕人嗎? 我不知道!
有些人對社會已經產生冷感對政治更是沒精力去關切
所以我想有創新是很重要的吧!

不過與其盲目的追求一位政治家不如先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


















(照片來源 http://eball.tw/)



離回美國還剩下兩個禮拜我已經感到不捨
只希望能夠好好的充實運用這14天囉


(祈求上帝在這幾天能夠讓台北多出太陽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