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About Yang's Taekwondo disqulification in China

Best Blogger Tips
關於楊淑君之事



因為最近的楊淑君國際風波而引起了反韓潮
新聞看著看著真的會隨真這一切的不公平而情緒激動起來
但是事情已經三天了台灣政府仍然無法為台灣人討回公道
對外開放的記者會沒有半個外國人所以國際仍看不到真相

我討厭被誤會討厭被看扁但是真相仍被世界質疑
而台灣人的不滿卻沒辦法獲得同情反而被嫌棄

有幾件事情我想要打出來發洩!

假設我是那位裁判突然有技術委員說某方作弊並拿出證據(假的)
我又不能回家看重播也不知道證據是假的也不會多想說技術委員有意圖要陷害猜參賽者
那我想我也許會不敢相信可是有"證據"的時候能夠證明很多

當時的比賽剩下幾秒我想沒有中國的技術委員或者是中國對手的教練插手
比賽其實是能夠順利結束的不是嗎?

也許韓國裁判也不知情中國共產黨背後的骯髒政治手段與做法
是我們台灣民主國家無法去想像的
有沒有可能是中國的手段讓裁判去揹這個黑鍋呢?
亞洲世運辦在中國在他們的領土最大的權力就是在中國人手上!

還有我不感相信竟然有台灣媒體故意把焦點模糊播著燒韓國國旗的人摔爛韓貨的人
那中國呢? 沒人敢燒中國國的國旗嗎? 還是中國貨太多丟不完?
還是中國人的攪局和龐大的勢力我們只好默默的接受把罪怪於沒有把飛彈指向台灣的國家?
裁判是半個韓國人半個菲律賓人不燒菲律賓國旗又是怎麼一回事?


CNN雖然關切這件事情可是已經引發了韓國對台灣的反感
老實說我對此事非常的感到懊惱
雖然反應激烈的台灣人不代表所有的台灣人但是的確有損大家的形象

這不是中國要的嗎?
可憐的台灣不能以國名參賽還作弊!
多麼的沒有尊嚴現在又被罵""因為矛頭指向錯的方向!

楊淑君本人已經說不是韓國人的錯,要大家理性一點!

看著台灣人和韓國人之間的口水戰我真想把所有的留言都刪除這個紛爭是屬於我們兩國之間的嗎?
那坐著納涼的中國人只要說他們不稀罕多那一面金牌
死不承認他們的黑暗作為就能讓我們輕易放過嗎?

我只希望台灣人能夠多了解多靜下來想想

去想想真正對台灣不公最常打壓台灣的國家到底是哪個國家?

最後,希望楊淑君加油,幾年的苦練,換來個"作弊"黑名,一定非常不好受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