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What I am looking for

Best Blogger Tips
我所尋找的


我要的不是刺激是生命中的充實

別人想要所謂的"趁年輕"做些瘋狂的事我沒什麼興趣
我漸漸發現這世界所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世界充滿了挑戰

我慶幸我迷失方向的時間是短暫的原來這世上有這麼多的一切是虛浮的
不解的人終究仍然不解
迷失的人終究還是不停的繞圈子

慾望是永遠不能夠滿足的所以是為了什麼去追求?
要是內心一直擁有快樂何必用那些零零碎碎的慾望去滿足自己?

說了這些是因為每個人對充實的定義不同

我只不過想要對社會有所貢獻

好想讓人知道古典音樂的深奧它的美是心靈的溝通不是想法的共識

好想讓人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神它的愛是滿足你所有是當你站世界高峰時也感受不到的

只不過我的能力還沒辦法確實的做到這一切

失敗的時候我仍被負面淹沒仍然痛哭感到無助
偶爾旁人冷嘲熱諷我偶爾還是會敏感的回應

對我而言我所希望趁年輕能夠做的事情就是不要輕易對世界屈服被現實給打敗





要改變得先從自己先做起

我要更勇敢對神對自己更有信心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