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2010 - 2011

Best Blogger Tips
2010 美好記憶

 
1. My birthday 許多人的祝福
雖然不是跨越21但是22歲生日只要一回想起來就會讓人微笑:)













2. My graduation recital完整的演出
不是最精彩可是不出錯完整背完一小時的曲目是我去年的小小成就之一唷!

3. Party before I left NYC經理的請客
這位經理是我打工時認識時間比較短的朋友但卻又是現在最常和我保持聯繫的!
當天上萬的酒錢加上一些前菜都是他慷慨地請我和我朋友的唷!
謝謝他在我紐約的最後兩天之間讓我和我的朋友那麼開心













4. Childhood friends小時候的玩伴
我比較慢熟但是還是決定和小時候的玩伴聚餐
去了之後比想像中的容易相處可能以前的默契仍然存在吧












5. Election
第一次參予選舉活動該說的之前都說了!
蠻遺憾無法長期參予那麼多讓人亢奮地選舉活動
無論是藍是綠超越自己真的是個很好的理念唷:P



2011年對自己的期許


1.有空閒時間能夠用在有建設性的事情上
(就連學煮飯也總比眼睛盯著電腦屁股黏在椅子上好吧... )

2.不偷懶從小地方開始
(像是保持房間乾淨不是心情好才去清心情不好就亂丟!

3.學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不能再找藉口

4.理財 我對物質的""功還有待加強 雖然已經有小小的進步
可是我對我喜歡的東西只要加上"限量"兩個字真的就很容易被擊倒。= ="

5.負面少一點! Life is tough可是負面一天就等於少了充實或快樂的一天


 (就這樣! 寫太多期許可能就太困難了  > < )
  

最後咧 ~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