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February

Best Blogger Tips
二月


上個禮拜剛又從紐約回來仍然是身負重任的去考兩間研究所然後待在紐約放鬆個兩天半
這次我和身邊的朋友都玩不太起來因為大家都在考
...就算考完大家還是無法休息不停的想像著結果

我們會不時想著:

"我剛才那樣算不算出錯"
"那些老師的微笑是在肯定我還是同情我?"
"要是我不進XX學校那我不就得進OO學校?" …………. 之類的無用想像

(可是我這幾天真的很煩躁... )

我想還沒收到結果之前我大概沒甚麼好心情吧!




近況沒甚麼特別,不過我要在這邊分享 ( 部分) 的 Ta.Ta 紐約圖片日記:


這是我將近兩年沒見的 Mitsu 壽司,和Shushi貓 ! 

我發誓壽司睡著不是我太無聊...是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二輪宵夜...
他自己有時差,又剛在 Carnegie Hall 表演完 ! 
(而且他承認他老了... 可是他竟然還敢損我... 叫我 0-ba-jiang ... =__=)
真是想念這幽默的兩人... 明明個性都差很多
可是一但混再一起,又可以鬧得很開心! 

還有...等我收到我們的三人照... 我再把相片補上來! 


在紐約,怎麼可以不吃咧?
這道就做: Kobe Sliders,但是我還是吃了兩個就飽了! 
地點離曼哈頓音樂院還蠻近的,是新開的,裡面的裝潢很棒喔! 

餐廳名稱: Mel's burger


林肯中心 (Lincoln Center) 真的就是有藝術的味道 ...
很喜歡在這附近沉澱


David 和我!

有人吃泡芙吃得很入迷 ...
沒辦法阿,誰叫 Beard Papa 的泡芙這麼好吃?
根本不可能吃膩!

這家店台灣有耶... 沒吃過的一定要去試試 !


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讓我感覺像在世界最忙碌的城市
有時候很愛那個地方... 有時候在那裏被擠來擠去...
會覺得很煩 :P


嗯... 這是 Joy 和 David
他們兩個人的搞笑方法真的是超 "三八"的 !
反正... 這兩人是朋友又是敵人 :P

----------------------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

希望我能上個好的研究所 > <





這是我 :)

可怕吧? 因為這個桌子會發光 !!




0 意見:

張貼留言